close
ETUDE HOUSE OH MY GOD 腋下嫩白大膽舉手霜 50g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MC4550 地中海系列 中型斜肩包【Cherub Baby】車充奶瓶加熱器
今生,心有眷戀,唯你是念,亦是幸福。一年未央,歲末將至,冬季雖蕭索,但有雪花,有心花,還有墨花相陪,亦如春天。心底泛起的一抹思念,即淡淡的又深深的植在瞭時光深處,用文字典藏、守候,那美如初見的曠世芬菲,與不舍的情緣……滴一滴墨,入心,為你寫詩……續一份地久,暖一份天長……題記——香雪若蘭

(一)書一箋心語,遙寄深情

書一箋心語,遙寄深情;散一地相思,釋懷繾綣。

紅塵之中,凝眸深處,你,在念著誰的背影?你,在想著誰的回眸?一曲紅塵情歌,道盡瞭人世間的情愛纏綿,一首花開為誰,紅塵的渡口,綻放妖嬈。

誰的寂寞染指詩箋?誰的思緒穿越紅塵?隔城不隔世,隔空不隔心。你的歸期越近,我的思念越深,越沉。

記得你去往他城時,細雨霏霏,柳綠花紅,如今已是滿樹瓊花,玉雪鋪地,山河一片素裹銀裝。

一支廋筆,怎樣將相思寫盡,指尖落下的芬芳,如何將那離別中的一些過往,一份想念,流淌成涓涓心語?隻有托風兒、托雲兒、托雪兒、托夢兒,捎去我的問候與思念。

此時,空中正飄著一簾潔白,素雪繞肩,尋香,似乎也在訴說著纏綿。有一首歌叫思念成災,有一份願叫你若安好,我便晴天,也許這就是一種難以控制的思緒,糾結在一起凝成的香,是沁骨的,也是觸動靈魂的。就讓情思為筆,相思為箋,為你寫下一筆的柔情,和那不朽的詩篇……

(二)寄一份冬語,訴與你聽

寄一份冬語,訴與你聽。回眸那場遇見,也是冬意闌珊,無意的邂逅,卻暈染瞭錦繡華年。你輕語素念,我含笑不語,冰封的心已慢慢融化,所有的等待,眷戀,守望,仿佛都是為緣這一場遇見,從此,你的世界有我,我的世界有你,文字為箋,心意研墨,溫暖做筆,一路陪伴淺歌……

抒一箋素語,細數光陰,指尖暈滿朵朵幽香,一朵是你,一朵是我,朵朵都是念你的心思。每天與詩文為舞,淺釋流年,淡守緣分,字裡行間溢滿瞭觸動靈魂的暗香。每一筆皆是優雅,每一字宛如闌珊。

記憶如花,遇見如花,思念亦如花。心中有念,韻瞭詩行,暖瞭容顏,心中有你,美瞭一場遇見,醉瞭一縷雪魂,染瞭百轉千柔後的那抹繾綣。

喜歡靜靜的念著,不染塵煙,輕輕的將心上的緣,梳理成優雅的姿態,然後,描摹,裝訂成畫,細細的品閱,靜靜地典藏,獨守處,芬芳碎語,都化做點點詩行,寄與時光,寄與你,寄與這段靜美流年……遠方的你,可否聽見瞭這幽幽的心語?

(三)續一份地久,暖一份天長

今夜,無月。想象著,感受著一幽清月,灑滿窗欞的溫暖,心被月光氤氳著仿佛它就在身邊,如水般傾瀉,那餘暉璀璨瞭夜,溫柔瞭心底深埋的思念。

行走在花間小令,唐詩宋詞,一紙如煙的往事,被月光勾勒得恬淡、悠然,還有絲絲溫暖,幽幽詩章,都令我心如蘭般婉約。塵煙之上,淡寫浮華,如詩的念,已妥帖安放於文字間。

今生,心有眷戀,唯你是念,亦是幸福。一年未央,歲末將至,冬季雖蕭索,但有雪花,有心花,還有墨花相陪,亦如春天。

不論拈哪一朵入懷,滿眼的柔情被心間的繾綣,暈染成傾情的花事,朵朵在我眼裡都是你的笑顏,每一縷花香,都蘊藏著詩意的情長,沉醉不已,愜意幽幽。

心底泛起的一抹思念,即淡淡的又深深的植在瞭時光深處,用文字典藏、守候,那美如初見的曠世芬菲,與不舍的情緣……滴一滴墨,入心,為你寫詩……續一份地久,暖一份天長……

文字:香雪若蘭(2014-12-212223日寫於說說)

QQ:1069990685
心懷怡靜
韶華未央,落筆成殤
山上的蘿卜
arrow
arrow

    zj0q3v0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