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lightline】City Classic/城市系列/簡約造型/大容量/多功能包(7色)【BabyTiger虎兒寶】三麗鷗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連帽兔裝 (淺粉)【Junkers容克斯】GMT雙時區日耳曼風格 鋼鐵安妮JU52系列

在歲月裡等待執著。

在情感中守望紅塵。

觸摸生命的痛,我們漸行漸遠!——題記

與你,擦肩本是不經意的遇見,待到花期的飄零,感慨又是無處安放,幾許寂寞,都是曾經的回憶浪漫,念,那樣的無奈,執,那樣的顧盼。多少風雨,多少詩篇,醉瞭,碎瞭,相思空對的無眠,走一程山,過一程水,紅塵錯過,化作流年。因為牽掛,弦音難訴,因為駐足,淚水難吐,在虛妄的情筆墨懷,就算太多的牽強又如何,燈火闌珊的身影,等不到的輪轉,許下一座空城,看不清絢爛的煙花,近在咫尺又仿若天涯!

在瑟瑟的寒風中戰栗,心,漫過無盡的雪野,一首老歌在飛花裡輕揚,纏繞著窗口的意境,夜,過得如此地牽絆。相別時光的喘惻,空垂瞭傾訴的一曲離殤,是並不遙遠的距離,卻蒹葭蒼蒼瞭無奈,在歲月的溝壑,無法填補風中的承諾,你,隻問瞭地老天荒的三千纏繞,忘記瞭海角天涯的漂泊。生命中多瞭也許,更多瞭如果,折疊瞭紙鶴的思念,放飛瞭風鈴的一季風花,陌生到紅顏的悲歌,唱,是痛,不唱,更痛,原來,這世界的那個角落,還有美麗的傳說!

無數次拾撿夜的孤獨,在淚水裡笑對初見的兩顆心,猶如月光的淒境,寫意瞭夢的紅繩,徘徊瞭光陰的阡陌。不為九月花,隻為六月雪,透過思念的詩行,落入你許下的諾言,等待,又是昨夜星辰,守望,還是不變的曾經滄海。相對無言,花落無聲,將一手的黃昏,定格瞭大海的彼岸,淡淡疏影,暗香情牽,一份今生何世,一份他年哪月,是你,還是你,橫亙瞭瞬間的永恒,我,流浪,流浪生命的一次涅磐。深邃的夜空,灑落瞭一地的相思月光,孤單,孑然,為何總在夢的遠方停留,讓醉落的長天銀河,不再刻畫兩顆無奈的心靈,是我錯過瞭風花雪月,還是過錯瞭難舍難分!

愛瞭散瞭,超出瞭想像,連最後的一聲告白都顯得無言以對。其實,那是痛徹心扉的在意,那是沉默的平凡,在任何時候的一種人生,如佛的歌唱,菩提的花開,種下的三世情緣。與你存在的空間罅隙,裸露瞭蒼天的孤寂,刺痛瞭我匆忙的腳步,說著青春無悔,唱著淚已成灰,到最後又是誰錯誰對。愛的太累,已經放不下的情感,在夜的文字裡憂傷,成瞭婉約的釋然,數不盡的繁華對唱,望不穿的紅塵情歌,走,何處是盡頭,去,又是怎樣的別離!

夢的零落,情花有毒,言不明的哭泣,道出瞭癡情人的傷悲。何處寄托你的眼眸,何處落幕我的朝花夕拾,總在策馬的天涯尋覓,尋覓你我不曾的浮生若夢,讓流年瀟瀟,雲天寂寂。可是一聲值得,把自己的紅塵空房,用音樂的河水滌蕩,卻總有一抹疼痛陪伴,總有一處風景流連,亦朦朧亦清淺,絲絲縷縷成滴滴點點。入心涼沁,翻舞苦海塵埃,這樣感受,那樣感嘆。歷經四季的忙忙碌碌,在嘴角成瞭風輕雲淡,往事堪昨,依舊劃落,隨意的敲打,在靜默裡綻放,說是淡然,都已一朵一朵地飄落,那是情感小令,那是人生詩行。

人來人往的紅塵苦路,旁立著兩棵相同的孤樹,成對望孤單,成守候孑然,隻能回味燈火的闌珊,卻無法占卜憑欄的遠望。懂你,是一次襯托的回眸,把塵世鉛華洗盡,說出一句謝謝,然後情同陌路,如歲月滄桑,如裊裊塵煙,走出一段清香致遠,卻達不到小草的陌上閨房,也許著也許,如果著如果。多少青山綠水,多少過往雲煙,在遠離的喧囂裡成長,清幽撫摸瞭恬靜的美麗,共沐四季的芬芳,卻抵不上你低垂的容顏,就算鬢染風霜,惟有的青春依舊,我愛你,是我說出的,卻不能如此到老,又如何是好!

這世間的所有,你我都不知道因誰而生,又因何而死,隻懂得我的心,在一處風花雪月,隻懂得我的情,在水一方。撐在風雨的折傘,客坐在烏篷的小船,搖落,不知他年的歌聲,劃過,不知哪月的故事,這樣兼程思念,這樣流轉守望。別離,別去,別去,別離,心若懂得,就說出萬千世界,縱是一隅閑處,我仍然難覓。無論誰和誰的誰,都將在老去的歲月裡,不管如何的如何的如何,因為,我們都已漸行漸遠,滾滾紅塵,誰在情殤裡守望離別!

2015.12.21.晚

紅塵有淚

qq1375670249
午夜隨筆·冷漠他鄉
誰有預感
閑暇的日子
arrow
arrow

    zj0q3v0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